close

2011 /05 /11

 在台灣 想 著 星加坡 的 種種  ...  在 星加坡 也 掛念 台灣的 人事務  

畢竟此番  ~~  我  無 力 改變 現況  必 需 還要 做一個 台灣上班族

無法去 星國 做 媳婦 .... 結婚 已 第 十個年頭 在 春夏秋冬 的季節 中  當 著空中飛人  來去 於 TPE-SIN-TPE

一段遠距離 跨越 時空 的異國 婚姻 本就 變數 加上 無奈 ..... 

我也 問 著  自己 這杯 婚姻茶 是否已 變成 白開水 哪樣 無色 無味 ... 了 ...

撇 開 婚姻理 的 五味雜陳 

以下 我將陸續 介紹 我 聽 我聞 我知 的 新加坡 點點 滴滴

至少 不讓機票錢 白花    多一些訊息 給 能看到 這文章 的 弟兄 姊妹

尤其 是 自助旅 行 或是 第一次去新加坡 的 經驗分享

各位 請靜待 下回 續 ......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